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名义设立公司的严正声明

2023.04.09

  近期,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我司”)发现不法分子通过伪造相关材料等方式,将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自云智慧城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丝路国华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为我司的子公司。经核实,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自云智慧城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丝路国华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及其设立的系列子公司与我司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与我司无关,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

  我司特此严正声明如下:

  一、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自云智慧城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丝路国华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及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央企,与我司没有任何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与我司无关。

  二、国恒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自云智慧城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丝路国华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及各级关联公司开展项目开发、投资、建设等活动,进行项目洽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合同、代收款项等行为,与我司无任何关联。如发现有假冒行为,可向我司进行核实(电话:010-66298719/66298653),也可向公安机关报案。

  三、对于听信假冒信息与相关业务活动而遭受的任何损失,我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四、我司在此严正要求有关单位立即停止侵权、诈骗等不法行为,我司已向有关部门报案、举报,并对任何假冒我司关联单位、损害我司名誉的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9日

  

  附:假冒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名义注册公司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