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海斌会见国际水电协会理事索尔海姆

2024.03.14 李凡叶

  3月13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在总部会见国际水电协会(IHA)董事,“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主席、副理事长索尔海姆,就进一步加强水电可持续发展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索尔海姆对国家电投在2023年世界水电大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IHA在中国地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IHA愿协助国家电投做好可持续水电最佳实践与先进经验的宣传推广,与国家电投共同推动人员交流、水电可持续发展、水电与新能源多能互补等领域的合作走深走实。

  陈海斌感谢IHA对国家电投的支持,对索尔海姆长期推动中国与世界各方合作表达敬意,祝贺索尔海姆获得202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他表示,国家电投高度重视水电项目建设运营中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将认真推进公伯峡水电站可持续评估工作,希望双方深化员工交流、行业活动、水电推广等方面务实合作。

  国家电投发展部、国际部,黄河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