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明胜会见辽宁省阜新市委书记胡涛

2024.03.28 纪开元

  3月27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胜在总部会见辽宁省阜新市委书记胡涛,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胡涛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给予阜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建设高效城市供热体系,着力推进风火热一体化基地建设,共同推动产业协同方式创新,协力探索可再生能源发展新路径。阜新将一如既往支持国家电投在当地投资发展,携手国家电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明胜对胡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阜新一直以来对国家电投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阜新是国家电投在辽发展重点区域,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阜新发展需要和资源禀赋,加快推动重点民生保障项目落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为优化区域能源结构、做好民生保障和助力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辽宁省阜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艾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进辉,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国家电投总助总师侯学众、琚立生,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人,东北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