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2024年铝业安全管理人员注册安全工程师取证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2024.03.05

  为加强基层单位安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铝业安全管理人员注册安全工程师比例,3月4日至15日,铝业协同中心联合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组织开展了铝业安全管理人员注册安全工程师取证培训(第一期),来自集团公司涉铝单位共计81名基层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经过精心筹划,邀请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教授以及注安师培训行业多位资深讲师,分别从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进行讲授,帮助基层安全管理人员更系统、更深入的学习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掌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和技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单位班组长主力军作用,筑牢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推动集团公司整体安全管理水平提升。